招生信息
Enrollment Information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jsj.moe.gov.cn/),沈阳师范大学(www.synu.edu.cn)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www.dbs.ie)采取“3+1”模式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MOE21IR2A20212207N),学制四年,由中爱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旨在培养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的应用型工程人才,培养方向侧重于数据分析与大数据。

    项目前三年在沈阳师范大学学习,在语言和课程成绩达到外方要求后,第四年赴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学习,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并经双方考核合格,可申请获得沈阳师范大学颁发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证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颁发的计算机理学学士(荣誉)学位证书(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并出具相应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该项目收费标准为45000元/生/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就读期间学费以学生出国当年爱方大学公布的国际学生收费标准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