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优势
Project Advantage
现在位置:首页  项目优势
项目优势

    一、培养特色鲜明 

    抓住爱尔兰作为全球性数据中心和新兴云计算中心的战略地位,引进海外前沿的大数据教育资源,课程设置与海外课程紧密接轨,培养在大数据产业具备竞争力的国际化工程人才。

    二、课程体系先进

    引进爱尔兰前沿的大数据课程、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的师资,爱尔兰方课程均爱方教师授课,国内授课配备外籍专业教师,进行双语教学,在学生的学习适应期还配备专业助教。

    三、外语提升显著

    在国内的外语教学将针对雅思考试进行强化,国内课程采用双语分级教学,重视加强学生的听、说、读、写训练;爱尔兰方课程均采用国外院校原版教材,配备都柏林商学院师资,可大幅度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

    四、就业优势突出

    爱尔兰留学本科生毕业后,满足政策条件可申请1年的毕业签证,有充足的找工作时间,来获得当地公司提供的就业机会。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