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现在位置:首页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沈阳师范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批准编号MOE21IR2A20212207N),学制四年,由中爱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中爱双方教师共同授课,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大数据产业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侧重于数据分析与大数据。

    本项目采取“3+1”双学位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须在沈阳师范大学学习,在语言和课程成绩达到外方要求后,第四年须赴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学习,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并符合中外双方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获得沈阳师范大学颁发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颁发的计算机理学学士(荣誉)学位证书(可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并出具相应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学生在国内沈阳师范大学就读期间收费标准为45000元/生/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就读期间学费以学生出国当年爱方大学公布的国际学生收费标准为准。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是爱尔兰规模较大的独立学院,拥有超过9000名学生,在全球拥有超过75个教育合作伙伴,课程设置与行业联系紧密,注重大数据处理、云平台开发、问题解决算法等前沿应用技能,专业师资配置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企业工作经验的教师。爱尔兰有欧洲“硅谷”之称,全球著名科技公司大多在爱尔兰开展了战略业务,包括微软、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等。毕业学生依托爱尔兰方大数据课程的先进性,就业优势明显。

    软件学院作为项目的培养单位,拥有独立的教学和科研环境,教学楼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坐落于沈阳师范大学校园中心教学区。软件学院现有3个本科专业、1个合作办学专业、2个硕士点。拥有教育部大学生实践基地、辽宁省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现代产业学院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教学平台。


       获批信息如下:

    查询地址:http://jsj.moe.gov.cn/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