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现在位置:首页  栏目删除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日前,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微笑沈阳”——摄影作品网上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附后),按照要求,党委宣传统战部现将《通知》转发,并将具体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根据市委统战部的活动时间安排,我们将此项活动的开展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2012年4月初—2012年6月底,集中上交照片时间为2012年6月25日--28日;
      第二阶段为2012年9月初—2012年12月底,集中上交照片时间为2012年12月24日--28日;
      第三阶段为2013年3月初—2013年6月底,集中上交照片时间为2013年6月24日—28日。
      二、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在每个阶段至少上交一幅作品。将参与征集的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党委宣传统战部(电子邮箱895017952@qq.com),邮件标题中要写明“微笑沈阳摄影作品”字样,每幅作品要写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摄影作品(JPG格式)和背景故事(WORD文档)要作为邮件的附件。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评选出入围作品,集中报送市委统战部;沈阳同舟网对学校报送的征集作品进行专题展出;市委统战部将组织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
      联系人:宣传统战部  梁玉玺 ,联系电话:86593020。
      三、 各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充分宣扬我校统战成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由于活动开展时间跨度大,各单位党组织要派以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征集活动的顺利完成。同时,各单位党组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单位内部开展相应的活动。
      五、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详见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微笑沈阳”——摄影作品网上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附件)。

      附件: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微笑沈阳”——摄影作品网上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360321978/Image/Image2/WCLJ8D~{I$U`~(T[%PZS)%K.jpg

    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360321978/Image/Image2/YK~`OFK}]SF[I%A89R}BN~9.jpg 

    D:/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360321978/Image/Image2/IFXD@U3F$WJMN@`W@AYIMNX.jpg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