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并参观校史馆
日期:2023-09-07 作者:郑郁

9月3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和校史参观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学院院长李航和副书记赵广红在117教室与新生家长进行了见面。李航院长为新生家长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学科优势,深入分析了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的市场前景,对目前专业研究的潜力与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赵广红副书记还针对新生入校后在学习、生活、遵规守纪、反诈防骗、学业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家长们做以解读和重点提示。

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兴和副院长王晓薇在122教室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王晓薇副院长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为新同学大学的学习、成长和大学适应做了系统指导;结合学院专业的社会需求和学生的未来发展为家长做了详实的介绍。周顺兴书记为家长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和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解读了学院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结合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从学习方式、管理方式和学生成长等方面与家长做了分享。

会上,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会后,周顺兴书记带领部分家长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沈阳师范大学和软件学院发展做了详实的介绍。进一步深化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深化对沈师历史积淀、文化传承和精神要义的理解,增加了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信心。

 

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与新生家长交流

 

参观校史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