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法睿科(镇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学院签署校企产学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02 作者:


71日上午,院与法睿科(镇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产学研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法睿科(镇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鑫、采购经理赵秀沈阳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郑志国、软件学院院长李航、教师王利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交流现场


签约仪式前,李航院长带领签约双方实地参观了软件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并对产品研发、人员配置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冯鑫总经理在会上阐述了法睿科(镇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集团产业、项目发展及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优势。

李航院长指出此次双方在《伺服控制器与智能系统平台》项目上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双方不仅科研上深入合作,更要在推动学生实践工作、产品开发与课程开发、高技术行业就业指导与推荐就业机制上进行战略合作开展双向交流拓展

李航院长强调学院一直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思想通过与优质企业合作,发挥国一流和省一流专业的优势,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与学质量,提升学生的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的促进教学与实践同步,为学生们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冯鑫总经理感谢我院对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将相关产业做大做强

双方围绕项目的开发合作拓宽销售渠道、推动精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具体合作事宜。

合影留念

签约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