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党组织同拟发展对象谈心谈话
日期:2022-05-23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结合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际,5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兴与拟发展对象谈心谈话,会议由辅导员刘家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兴详细了解了拟发展对象的专业学习、担当奉献和作用发挥,特别是校园疫情封控期间的志愿服务等情况。他鼓励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周顺兴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武装,深化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读原著、悟原理,注重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要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努力成为大学生榜样。二是树立远大理想,苦练成长本领。要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新青年,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三是胸怀家国情怀,争做青年表率。青年肩负着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数的“90后”、“00后”青年党员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特别是3月15日校园封控以后,校内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我们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挺身而出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家国情怀,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和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青年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