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现在位置:首页  实践育人
实践育人
软件学院举办大创项目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沙龙
日期:2019-03-04 作者:


  3月4日,软件学院在4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大创项目申报与建设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书记付亮,教务处副处长于锡金与大家一起交流经验。院长王学颖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晓薇副院长主持。

  活动中,付亮书记介绍学校大创项目的建设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鼓励软件师生在申报大创项目时要多与社会、生产、科研等实际需求相结合,希望软件学院在申报数量和建设层次实现“双突破”。于锡金副处长结合大创项目的立题角度、项目建设方案以及项目建设经验等进行交流。学院申报项目的指导老师依次介绍自己团队的项目内容、进展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付亮书记,于锡金副处长和王学颖院长分别给出自己的建议,帮助教师把握项目建设方向,梳理项目建设的思路,修改项目建设的方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目前,软件学院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组织设计教师参加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学术沙龙、专业培训等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的能力。



学术沙龙现场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