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纳新笔试顺利举办
日期:2018-10-09 作者:

软件学院团学组织是在软件学院党总支领导下,面向全体师生的学生服务组织。为使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全面成长得到更好的延续,也为软件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于2018108日在软件学院117教室、118教室以及122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团学组织纳新笔试。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纳新笔试的监考工作。



所有参加本次纳新笔试的同学们按时到达考场,监考人员按照事先排好的顺序为笔试的同学们安排座位,以保证本次纳新笔试活动有秩序有纪律的进行。

本次笔试试题有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等多种题型。从党团知识、团学组织知识、工作策划、应变能力等多角度的全面考察,旨在选拔全面性型人才。通过统一的考题考察竞选者的文案书写能力以及对部门特定知识的了解情况,秉承了团学组织纳新“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



他们严肃认真的思考分析和细致有序的落笔答题,都体现18级新同学对于本次笔试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展示了对于软件团学组织的高度向往和积极追求。



本次纳新笔试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确保了学生干部队伍的高质量、高水平,而且为团学组织将来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活力奠定了基础,更有助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第十四届团学组织纳新活动将开展面试和加试两个环节,预祝同学们在本次纳新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摄影/张海翥刘家熙

撰稿/徐志毅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