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师大榜样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08 作者: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作用,使2018级新生们能更好地了解榜样、走进榜样,达到凝聚人心、加油鼓劲、鞭策激励的目的。软件学院于2018928日在软件学院117教室举办了师大青春榜样宣讲活动。2015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林德一、2015级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袁蒙蒙、2016级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本科生万里晴、2015级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瞿悠,软件学院团委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由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雨婷主持。


宣讲活动现场


首先,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雨婷分别对来自四家学院的四位榜样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四位榜样有了初步的了解。


团委副书记吴雨婷进行简单介绍


 随后,诚信道德榜样林德一、思科研榜样袁蒙蒙、 志愿实践榜样万里晴、 创新创业榜样瞿悠依次进行了他们的宣讲,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学习经验,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充分展现当下沈师学子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认真聆听,掌声阵阵。


思科研榜样袁蒙蒙分享她的故事


最后,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雨婷对本次宣讲进行了简单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学习身边榜样,向榜样看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会在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本次宣讲活动将身边的榜样更加立体地展现在新生面前,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受益良多。立鸿鹄志,勇做奋斗者;求真学问,努练真本领;知行合一,争做实干家。软件学院将更加努力前行,践行榜样力量,再创辉煌。现向软件学院全院师生征集师大青春榜样活动征文,希望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合影留念


撰稿刘可钦樊梦琳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