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日期:2018-09-01 作者:

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于201891日在软件学院东广场正式开展。为确保软件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团学干部以及九十余名志愿者在迎新工作开展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时代广场,软件学院东广场设立了新生报到处、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咨询处、党员服务点、行李搬运处以及优秀作品展示处,共6个区域。

软件学院报到现场入口处

上午730分,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的2018级新生们陆续来到报到现场,新生们通过身份证扫描,查询并打印自己的信息条;然后凭借信息条寻找相应班级的助理辅导员,办理相关手续。助理辅导员们尽职尽责,详细地向新生传达注意事项;在软件一楼大厅办理生活区缴费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家长前往第二生活区办理入住。

新生报到处剪影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副校长许金龙、校学生处处长刘亚军、副处长陶国礼以及校团委副书记耿家娜莅临软件学院东广场,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走访交流,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谈。

校领导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时代广场接待、报到现场引导、新生刷卡机、行李搬运、生活区协调、后勤部门以及宣传部门等10个志愿者站点,都有志愿者们四处忙碌的蓝色背影,这些身影成为本次迎新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剪影

下午14时,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群、副院长王晓薇教授以及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顺兴依次上台发表讲话。向2018级新生家长们传达了大学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并对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美好祈愿。

新生家长会剪影

2018年学院共招生711人,截止下午1630分,实时报道人数为693人,未报到人数18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4人、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共231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38人。

新生助理辅导员合影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软件学院全体成员细致热情的服务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赞扬与肯定。



撰稿/徐志毅

摄影/宣传中心影音制作部

审核/郑郁、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