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之“最美师大”AR视频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23 作者:

为鼓励青年学生广泛参与科普活动,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配合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开展,科信软件学院承办的“最美师大”AR视频大赛决赛于622日在软件学院11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广红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璐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孙明月老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辅导员宫贺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郑郁老师以及软件学院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出席嘉宾


本次大赛共21支团队报名参赛,在初赛时,各团队上交了各自的优秀作品,经过评委团的打分,最终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


决赛现场,各团队代表上台展示了团队亲手拍摄的AR视频,并且搭配PPT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拍摄理念。以AR为契机,我们看到了一个具有神奇魔力的大千世界;你们应用AR,赋予了师大一个新的生命,师大的一草一木,变得更有生动活力;你们亦携手AR,给予毕业季的他们最美好的祝福,愿他们一生青春无悔,愿他们未来前程似锦。


大赛剪影


最终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宫贺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感谢十支队伍带来的精彩表现,也感谢你们的精心准备,赠予我们一场具有视觉冲击的AR视频盛宴。时间很快,比赛已落下帷幕;时间还长,你我都将难忘。

合影留念




撰稿:徐志毅

摄影:影音制作部

审核:郑郁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