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日期:2018-06-20 作者:

为推动软件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发展,将我院学生工作带上新台阶,充分发挥主席团的领导和带动作用,建立健全团学组织,软件学院于619日下午在117教室举行了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西城老师、团委书记郑郁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孙航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裴景瑞老师、蔡宏鹏老师、冯思源老师、王云鹤老师、夏宇老师、程思老师、赵崇廷老师以及第十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


竞选者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进入团学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回顾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触,总结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对团学组织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并且表述了对于学生工作的未来展望。竞选者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时刻不忘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栽培与指导,诉说着工作所带来的历练与收获的同时,将心中对团学工作的认知与未来的规划一一描绘。一席席深刻透彻的问题分析,一段段推心置腹的工作感悟,一个个细小感人的磨砺故事,一句句幽默风趣的睿智话语将大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竞选者上台发表演讲


此次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引导各学生干部反思工作、紧握现在、展望未来,激发出学生对胜任工作、肩负使命的热情与信心,也加深了各部门间工作的了解,有助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主席团肩上的重任年复一年的交替着,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却永不间断,新的血液,新的创造,新的思维,都必将带给我们新的希望。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我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配合老师完成学生工作,对于学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何洋

审核:郑郁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