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表彰大会暨换届方案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06-13 作者:

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总结这一年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吸取软件学院团学组织的经验和教训,不断提高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水平和质量。软件学院纪检部于615日晚18.00在软件学院118教室举办了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表彰大会暨换届方案发布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郑郁老师,以及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在宣读会议流程

会议的第一项流程,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各部门依次上前汇报这一年本部门所开展的活动,以及对于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我们看到了来自十五个部门的辛勤工作,相互之间的团结互助。也看到了每一次活动完成时的丰硕成果,以及溢于言表的喜悦。各部门汇报完毕后,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影音制作部部长于鸿铎给大家献上了第十三届团学组织这一年来工作剪辑视频,背景音乐伴着一帧帧活动剪影,让大家这一年来对团学生活的记忆渐渐鲜活起来。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

本次表彰大会共选出优秀部门两个,分别是团委组织部、勤工助学部;优秀部长两名,分别是团委组织部部长穆欣楠,影音制作部部长于丽萍;优秀部员共十名。

团委书记郑郁老师为优秀部门颁奖

主席团成员为优秀部员颁奖

会议的第二项流程,由团学组织第十三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团委副书记邹诗萌同学,学生会主席于大起同学向大家宣读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方案。通过换届原则,岗位设置,参选条件,换届选举程序四个方面让大家明白了本次换届选举方案的主要内容。

团委副书记邹诗萌同学,学生会主席于大起同学宣读换届选举方案

流程结束后,团委书记郑郁老师上台对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向大家表示了四个感谢:感谢选择;感谢坚持;感谢不完美;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热爱。一路走来,每个人在不同的岗位都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收获良多。希望大家在以后日子里,无论是坚守团学下还是选择离开,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

郑郁老师发言

经过一年的不懈奋斗,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已经圆满地完成了学院交派的任务,为学院的文化、支部建设、为学生、团员的全面成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软件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祝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再往后的岁月里,都能够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合影留念

郑郁老师寄语

我唯一的害怕,是你们已经不相信了——不相信规则能战胜潜规则,不相信学场有别于官场,不相信学术不等于权术,不相信风骨远别于媚骨。你们或许不相信了,因为追求级别的越来越多,追求真理的越来越少,讲待遇的越来越多,讲理想的越来越少;大官越来越多,大师越来越少。


撰稿:苏渝杰  

摄影:影音制作部

审核:郑郁、 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