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子活动之“创业之星”模拟创业实训总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13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由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主办,科信软件学院承办的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子活动之“创业之星”模拟创业实训总决赛于2018612日在科信软件学院231机房举行。软件学院信息化技术系主任马佳琳教授,软件学院信息化管理系刘会燕副教授,团委书记郑郁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邹诗萌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出席嘉宾


创业之星”大赛是本次双创文化节极具特色的子活动之一,我院基于“创业之星”模拟实训软件为参赛同学提供一个真实的创业环境,帮助同学们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一共有来自沈阳师范大学的七个基层学院的26支队伍参加。决赛前,软件学院举办了一次专业讲座以及两次模拟实训,通过培训和模拟实战,参赛同学已经对“创业之星”有了基础的了解。

整场比赛分为四个季度进行,每一个季度分配给参赛团队20分钟的决策和报价的时间,以及5分钟的提交订单时间。总时长为100分钟。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的参赛选手群策群力,通过讨论、协商以及共同合作,都交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完美答卷。


活动现场剪影


最终,根据平台自动生成的所有者权益、综合表现情况、决策细节形成的综合排名确定了比赛名次。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科信软件学院的Z&M&L团队;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科信软件学院的Hellangle团队;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教育技术学院的一舟团队;写程序的都队团队、勇往直前团队、INSIDE团队、Andor团队以及young-boss团队以上五支团队获得优秀奖。


马佳琳教授为获奖团队颁奖


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子活动“创业之星”模拟创业实训活动决赛落下帷幕,今日的盛会是鸿鹄励志的雄壮,明日的锦绣是鲲鹏展翅的恢弘。让我们在拼搏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共同拥抱明日之光吧!


合影留念



撰稿:徐志毅 

审核:郑郁、程思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