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邀请IT企业来院交流
日期:2015-11-25 作者:

软件邀请IT企业来院交流

  

11月24日,软件学院邀请IT行业领军企业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高管与学生展开交流,公司资深工程师修海作主题为“嵌入式技术发展”讲座,副院长姜龙滨、20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嵌入式技术发展”主题演讲为核心展开。修海工程师重点讲解了嵌入式的概念、构成以及技术在衣、食、住、行方面中的特种应用。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职场经历和嵌入式职业发展规划。同学们就行业发展和就业等方面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修海工程师回馈给同学们许多宝贵建议。

据悉,软件学院遵循“学业与职业零距离对接”人才培养理念,注重协同创新IT工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此次交流会就旨在让学生与企业零距离对接。

 

2015-11-24 20:07:15.104000

 

修海老师耐心讲解嵌入式的特种应用

 

2015-11-24 20:07:28.365000

 

观众现场

 

(撰稿人:蒋定宏 李莹 修改:邱琦 于晓强 审核人:裴景瑞 )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