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场首批管理团队及创业团队招募宣讲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11-23 作者:

 

1122,沈阳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场首批管理团队及创业团队招募宣讲会于博文楼110召开,本次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付亮书记,国际商学院冯丽老师担任主讲,软件学院孙航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2015级软件学院代表和2015级国际商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展开,付书记就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解进行教育以及管理团队及创业团队的招募进行细致讲解。冯老师就招聘背景,招募团队岗位设置及职责,招聘对象、申报条件及招聘人数,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各位老师对有志愿的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创新创业意识在同学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付亮书记讲话

 

现场问答

 

(撰稿人:李莹 修改:于晓强邱琦 审核人: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