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5-11-10 作者:

 

11月9日,软件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软件118教室展开。出席本次大会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代表以及2013、2014、2015级学生代表。

此次先进班级评选,共有13级5个班级,14级8个班级报名参选。各参赛班集体从班级概况、班风建设、特色文化等方面多角度展示班级建设情况,突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第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作为评委打分。经现场统计审核,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13级网络工程11班、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班和2014级网络工程10班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展现了各班班风、文化特色、专业特色。

 

(G{PH}%@]XWU7NX{K]U(0S0

会议现场

撰稿人:蒋定宏、卢家琦 修改:邱琦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