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转】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日期:2015-11-02 作者:

各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定于2015115日(星期四)8:30在校星晔会堂举行。本次双选会我校联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辽宁省总工会、沈阳市侨商联合会送岗位进校园,推荐用人单位60余家,岗位1000余个。目前所有参会单位总数已达到200余家,提供岗位总数5322个,其中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旅行社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毕业生届时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我校毕业生须持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进入会场,学生证、校园卡丢失或破损的同学应由所在学院开具学生在校证明(附加照片并加盖公章)。

  二、为维护我校毕业生权益和人身安全,严禁毕业生将个人证件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三、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请于115日早9:00到星晔会堂一楼(西侧入口)用人单位报到处签到,双选会期间在学生入口和室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双选会时间:2015115日(星期四)8:30-11:30

  双选会地点:星晔会堂

  联系人:韩东崔旸姜虓

  联系电话:(0248659298 286574436

 

 

招生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