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青春阙歌”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10-27 作者:

 

 

12月27日,由软件学院文艺部主办的“青春阙歌”新生歌手大赛在软件118教室圆满落幕。学工办孙健老师、蔡宏鹏老师,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15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第一轮初赛,18名选手分为9组,每组对唱,最后遴选出8名优秀选手。《天下有情人》、《爱我还是他》、《因为爱情》……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第二轮决赛,选手们一首首深情演绎的歌曲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经过两轮比拼后,刘东奇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青春阙歌”新生歌手大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合影

 

(撰稿人:邱琦  修改: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