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第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成功召开
日期:2015-10-22 作者:
软件学院第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成功召开

 

10月22日,软件学院第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在学院117教室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顺兴,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九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部长,2013-2015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选举。

会上,周顺兴副书记就换届选举畅谈个人看法。周书记谈到现场每个人要审慎地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一定要推选出有信仰、有道德、有文化的综合素质过硬的同学,一定要处理好人情法则下大学生的关系距离和关系选择,选举过程要公平公正公开,选举结果要经得起同学时间的双重检验。

连凯鑫、侯霁桐等10名竞选人根据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竞选人通过幻灯片、视频等形式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阐述两年来在团学组织工作中得与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拟解决办法,并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投票。

据悉,本次选举的结果,将会在学生工作指导小组审核后,在软件学院一楼大厅公示。

竞选人演讲

 

(写稿:邱琦 陈晨 修改:裴景瑞 审核:刘利群 周顺兴)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