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公示
学院公示
关于开展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优活动决赛结果公示
日期:2015-10-15 作者:
关于开展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一、结果公示

为了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发挥模范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播正能量,软件学院特举办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活动。通过公平适度的激励方式和竞争机制增强全院团员的活力、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表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表现优异的先进团干部、先进团员,本次评选的获奖人将作为下次沈阳师范大学两优两先评比活动的候选人。学院团委宣传部根据参赛者上交材料依照评选细则进行评选,共产生6名优秀团干部、11名优秀团员,名单如下:

优秀团干部:

矫培艳(初赛43+决赛37.5=80.5)

晖(初赛35+决赛42.5=77.5)

韩祥宇(初赛35+决赛42.5=77.5)

马佳宁(初赛35+决赛40=75)

向丽(初赛34+决赛37.5=71.5)

于沅鑫(初赛33+决赛37.5=70.5)

 

优秀团员:

王晓婷(初赛41+决赛36.25=77.25)

苏亮亮(初赛32+决赛42.5=74.5)

孙溟婧(初赛32+决赛41.25=73.25)

皇晨晨(初赛31+决赛40=71)

李东雷(初赛32+决赛38.75=70.75)

张丽媛(初赛36+决赛31.25=67.25)

房明珠(初赛30+决赛36.25=66.25)

魏梦媛(初赛30+决赛32.5=62.5)

李天鹏(初赛29+决赛32.5=61.50)

曲显璐(初赛29+决赛31.25=60.25)

刘美伶(初赛30+决赛30=60)

二、评分细则

(一)分数构成

总成绩=初赛成绩(参与团的活动奖励分+证书加分+成绩加分)*50%+决赛成绩(*10)*50%

注:初赛成绩分数上线100分,决赛成绩满分10分,最终各按50%比例折合成100分

(二)参与团的活动奖励分

1.志愿服务类(每项5分)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城市志愿者、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赛会志愿者、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护跑手、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服务、寒假社会实践、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个人参与志愿服务或社会实践、见义勇为或有其它突出贡献等。

2.社团文化节

(1)组织活动的个人或团体(2分)

(2)获奖(见与团有关活动获奖加分)

(3)参与活动(1分)

3.各类专业性赛事及活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大赛、其他专业性赛事活动等。

注:(1)以上赛事活动均分为获奖和参与两项。

(2)参与每项2分,获奖按照级别进行加分(参照与团有关活动获奖加分)。

(三)证书加分

1.在校所获与团有关荣誉

获得国家级、省级(如辽宁省优秀团干部、辽宁省优秀团员等)、市级(如沈阳市优秀团干部、沈阳市优秀团员等)、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院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按级别分别加荣誉奖励分10分、8分、6分、4分、2分。

2.与团有关活动获奖

(1)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奖励分12分、10分、8分、6分。

(2)省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奖励分10分、8分、6分、5分。

(3)市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奖励分8分、6分、5分、4分。

(4)校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奖励分6分、5分、4分、3分。

(5)院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奖励分5分、4分、3分、2分。

(四)成绩加分

参赛选手通过英语四级加5分,通过英语六级加10分。

(五)演讲得分

决赛演讲所获分数。

 

 

软件学院团委宣传部2015年10月15

 

 

(发布:裴景瑞供稿:孙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