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迎新 专业同行
日期:2015-09-11 作者:
9月9日至10日,学院在软件教学楼前东广场迎接2015级新生

9月9日至10日,学院在软件教学楼前东广场迎接2015级新生。副校长夏敏、学生处处长刘亚军等学校领导前来巡视迎新工作。

新生报道前,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专题迎新工作会,进行顶层设计,研讨迎新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院领导提出:利用迎新时家长来学院的有利时机,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和团学组织成员等三级联动,扎实推进迎新常规工作,多层面展示学院的专业发展。

开学迎新时,学院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系主任吴鹏、孙阳、王晓薇和马佳琳等多名教授来到迎新现场,与家长、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专业发展前景和学生四年学业规划。

学院创新实验区的鸿程科技团队现场展示前端UI设计、后台开发、数据库管理等软件技术。鸿程科技团队成员主要由在校大二、大三学生组成。他们向部分前来咨询的家长介绍了实验区的“类企业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实验区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培养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副校长夏敏、学生处处长刘亚军在巡视学院迎新工作时也详细地询问创新实验区开展情况。

10日14时,学院领导在软件2楼报告厅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座无虚席。教学副院长姜龙滨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三个本科计算机专业取得的成就,并向家长推介了3+2本硕连读项目。

两天迎新中,学生党员和团学组织成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有条不紊,服务细致热情,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精神风貌,赢得新生家长的肯定与表扬。

 

副校长夏敏巡视迎新工作

报到现场

教授面对面

创新实验区

家长座谈会

家长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