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5-06-19 作者:

 

 

6月18日,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软件学院特聘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周万雷应邀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之前,2015届毕业生通过视频集锦回顾大学四年精彩瞬间。远在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2015届3+2本硕连读班同学通过视频短片方式送上毕业寄语。

庄严的国歌之后,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软件学院院长刘杰教授致辞,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嘱托。教师代表毕婧副教授发言,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学生代表王帅同学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毕业典礼上,学院还对考取博硕研究生李朋、崔丽等60名同学,省校优毕业生陆鹏等13名同学依次给予表彰,并授予冯云帅等5支科研团队“软件学院2015届毕业生科技创新奖”。学位授予仪式上,教授委员会给2015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他们集体移流苏。整个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结束。

软件学院特聘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周万雷教授

刘杰院长致辞

典礼现场

表彰优秀学生

学位授予仪式

 

 

 

(撰稿:陈晨  修改:裴景瑞  审核:刘利群)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