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团学广告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5-05-21 作者:

 

5月21日,由软件学院团学组织科创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科技文化月子活动“树专业精神 扬软件风采”广告设计大赛在软件117教室举行。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部长,2014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比赛。

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比赛规则。进入本次决赛的共有七支队伍,每个团队首先向大家展示参赛作品,并结合PPT详细介绍本团队的参赛作品,向观众充分地展现各团队专业的精神、特色及优势。团学组织主席团进行评分。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11班非常4+2团队获得一等奖,4班漱芳斋团队、10班鲍特团队获得二等奖,7班明日之星团队、3+2班接近梦想的影子团队、10班I Believe I Can Fly团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举行科技文化月系统活动中一项子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和学术探讨氛围,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比赛现场

作品展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