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宣讲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05-20 作者:

 

5月20日,软件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在软件118教室举行宣讲会。实验室指导教师王晓薇教授、姜岩教授、李冶副教授,学工办孙航老师,实验室学长及全体2014级嵌入式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历经一个小时。李冶老师首先向嵌入式同学介绍“互联网+”和物联网,让同学们了解嵌入式专业前沿技术。随后,两位学长展示了自己在实验室的作品“避障小车”和“智能路灯”,并分享在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中所积累的学习经验。最后,王晓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师资、硬件和技术研发方向等,鼓励同学们学好嵌入式专业理论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并欢迎加入物联网创新实验室。

据悉,物联网创新实验室是软件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内的嵌入式专业方向的实验室,旨在全面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协同创新中心是软件学院进行教学改革,推行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改革举措。

 

 

宣讲现场

 

 

李冶老师宣讲

 

 

学长介绍“避障小车”

 

 

王晓薇老师宣讲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