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团学成功举办视频配音大赛
日期:2015-05-19 作者:

 

 

  5月19日,由软件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主办的“象牙塔的足迹”视频配音大赛在软件118教室成功举行。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部长,2014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有10个参赛作品。作品内容新颖,各有特色,展现了软件学生的青春活力。有记录在沈师生活中点滴的《走过,一束花开的时光》,有追忆了我们孩童时代的生活的《追忆逝去的童年》,有另人捧腹大笑的配音《后会无期》,还有展现寝室姐妹情深的《we are 伐木累》等等。经过评委现场投票,本次比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最佳表现奖”两名,“最佳创意奖”两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举行科技文化月系统活动中一项子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比赛现场

 

 

选手配音

 

 

颁奖现场

 

 

与会观众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