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团学举办office技能大赛
日期:2015-05-13 作者:

 

5月13日,由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办公室举办的第三届科技文化月子活动Office技能大赛决赛在软件118教室拉开帷幕。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部长,2014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选手是从近20支团队中通过初赛遴选出的8支优胜队伍。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巧问答;第二环节,以"班级的那些事儿"为主题PPT演讲;第三个环节为通过微信摇一摇与现场观众互动,抽到的观众回答Office办公软件的题目,答对者有礼品。历经90分钟激烈角逐,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五班的"玩转Office"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举行第三届科技文化月系统活动中一项子活动,旨在让更多同学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提升专业素养,培养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操作技巧问答

PPT演讲

现场互动

颁奖现场

与赛观众

合影留念

 

(撰稿:陈晨车晓彤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