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团学“我为专业代言”微视频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5-04-30 作者:

 

4月29日,学院团学组织团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专业代言"微视频制作大赛在软件118教室圆满结束。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20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每组参赛队向观众展示微视频,并由一名代表上台演讲,以PPT的形式对视频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说,介绍自己所学专业的特色。第二环节为现场答辩环节,晋级的四个小组两两对决,对现场播放的广告中所含专业知识进行分析,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和团队配合的能力。第三环节为专业知识竞答,晋级的两个小组的代表选手现场选择题目进行回答,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储备。历经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网络工程专业的fighting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举行科技文化月系统活动中一项子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帮助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及就业方向,展现软件学子风采。

 

 

 

选手演讲

 

 

与赛现场

 

 

获奖选手

 

 

合影留念

 

 

(撰稿:车晓彤、陈晨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