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交流会
日期:2015-04-29 作者:

 

4月28日,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交流会在软件4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副书记周顺兴,学工办主任马西城、团委书记孙健,辅导员蔡宏鹏、郑郁、孙航、裴景瑞等老师,团学组织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上,周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与团学干部进行谈心交流:一是大事与小事。让团学组织成员学会细节管理、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希望团学成员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二是定位与取舍。让团学成员明晰学生干部角色,认知自我和他人,在生活和服务工作中学会有所取舍、有所作为。三是相触与相融。让团学成员学会工作中与人沟通、交流,最终实现思想和专业的交融,历炼本领,尽快成长成熟,争做有理想抱负、责任担当的优秀青年。

 

会上,体育部、院刊编辑部、生活部部长分别就团学工作开展中遇见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对其进行充分地讨论交流,并初步形成软件学院早操、宿舍管理条例。

 

据悉,软件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团学组织建设工作,每个月举行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交流会,并将交流、谈心谈话活动纳入到党员、学生干部培训体系之中。

 

 

周顺兴副书记讲话

交流会现场

 

(撰稿:车晓彤、陈晨裴景瑞 审核:周顺兴)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