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召开
日期:2015-04-17 作者:

 

4月16日,软件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于软件117教室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孙健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陆瑛瑶,学生会主席韩帅出席本次仪式。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科技文化月的系列活动:由学生会的学习部、团委宣传部、学生会办公室、团委社团工作部等四个部门各承办一项活动,学生会科创部和学生会宣传部联合承办一项活动。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以幻灯片或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活动内容与评选细则,充分展示了各部门活动的精彩性和独特性。其次,大会展示了代表启动仪式开启的七巧板,各嘉宾依次上台贴上各具象征意义的七巧板,七块图形拼凑成一只振翅飞翔的白鸽,以此象征科技文化月的活动将会越飞越高,越办越好。仪式最后,孙健老师上台进行剪彩,宣布了本次科技文化月活动的正式启动。

本次科技文化月活动中,每项活动的获奖选手都将获得一条彩带,活动结束后,获得彩带最多的选手将会获得一份额外奖励,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据悉,本次科技文化月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树立科研创新意识,进一步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科学实践,同时不断促进院风,学风建设,展现软件学院风采。

 

 

团委书记孙健讲话

 

 

七巧板拼图

 

 

团委书记孙健剪彩

 

 

现场合影

 

(撰稿:车晓彤、陈晨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