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第九届团学组织聘任暨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04-10 作者:

 

4月9日,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在软件118教室召开第九届团学组织聘任暨工作总结会议学工办主任马西城,团委书记孙健,学工办教师蔡宏鹏、郑郁、孙航、裴景瑞出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郑鑫鑫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参与会议的学工办各位老师、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向团学组织部门部长、干事颁发聘书,进行合影留念。其次,各部门派一名代表进行工作总结,向其他部门介绍本部门的职能和近期工作总结,提出今后工作计划。会议的尾声,学生会主席韩帅同学进行了简单发言,希望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多做贡献。

据悉,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工作,在经费扶持、工作培训等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

 

与会嘉宾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部门代表工作总结

与会成员

 

(撰稿:车晓彤、陈晨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