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用心触碰,共绎青春”心理短剧大赛顺利开展
日期:2015-04-09 作者:


  4月8日,沈阳师范大学心理协会软件分会在软件117教室举办“用心触碰,共绎青春”心理短剧大赛。学院心理辅导教师裴景瑞,院学生会主席韩帅等团学组织人员出席,校心理协会会长等受邀出席。
  本次大赛分为11组,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以11班同学表演的《霹雳课堂》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表演的情景剧或搞笑,或严肃;有的台词细腻优美,打动人心;有的表演夸张用力,具有爆发力;也有的剧本精巧,构思独特。3班同学带来的《当爱已成迷惘》以其生动、幽默的演出风格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笑与掌声,让人深思。2班同学带来的《理想的彼岸》通过学霸与学渣之间的对话,展示了学霸与学渣之间不同的心理变化,以其独特的形式和构思让人眼前一亮。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表演技巧、叙事技巧等方面评分。
  本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较高的心理素质,营造了健康,乐观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悟大学生活。本次比赛评选的结果将在一周内公示。


 

  

与会嘉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撰稿:车晓彤、陈晨 审核:裴景瑞)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