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软件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4-06-19 作者:

 

 

6月18日,软件学园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软件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刘利群书记主持。

庄严的国歌之后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教学副院长周传生教授致辞,教师代表夏辉副教授发言,他们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殷切的嘱托,并为他们壮行学生代表夏雨同学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接着学院对李艳杰等28优毕业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彭顺顺同学保送研究生李静等8名同学、考取研究生黄韬等40名同学依次给予表彰,并授予李慧斌、张志新等九支科研团队“软件学院2014届毕业生科技创新奖”。然后,教授委员会给2014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流苏。

据悉,软件学院2014届毕业生中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635名本科毕业生。他们将秉承着“厚德茂行 求是创新”的做一个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软件人。

 

软件学院教授委员会

 

 

刘利群书记主持

 

 

周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夏辉副教授讲话

 

 

学生代表夏雨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嘉宾给毕业生发拨流苏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