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2012年第三期
学院新闻:软件学院第三个诚信月成功启动
日期:2012-12-27 作者:

 ―――“我与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诚信考试启动仪式开启

 

1226日,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我与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诚信试启动仪式在软件学院121教室举行。校学生处处长刘亚军,学院书记刘利群副书记周顺兴,辅导员贺佃忱、孙健、冯思源、郑郁、裴景瑞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担任比赛的评委。活动由蔡宏鹏老师主持。

我与诚信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最终将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名。在决赛中,一等奖的获得者杨秋霞表现尤为突出。她自信沉着,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6名选手通过精致的PPT展示和流利精彩的演说,不仅仅展现出个人的风采,更加展现了言必行行必果的重要意义。

演讲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诚信考试启动仪式开始,出院旗,学生代表面对院旗宣誓。参与诚信考试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利群书记。他说:诚信不只是一句话,一次演讲,一次宣誓。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现在,诚信做人,诚实做事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标志着软件学院第三个诚信月开始。

学生处刘亚军处长为学生颁奖

 

与会领导

蔡宏鹏老师主持活动

参赛选手进行诚信演讲

学生进行诚信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