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2012年第三期
学院新闻:软件件学院“我与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2-12-22 作者:

 

12月21日,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软件学院“我与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软件楼406会议室举行。由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孙健老师,辅导员蔡宏鹏和郑郁老师,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高泽为,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黄倩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来宾,宣布比赛开始。紧接着来自软件学院2012级的12个班级的27名学生逐一上台演讲,每位同学的演讲都是激情四射,发挥出色,赢得掌声阵阵。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神情动作、仪表形象四个方面来给选手判分,最终成绩取前六名参加决赛,比赛成绩将由短信形式向选手通知。

赛后,本次比赛的评委孙健老师对这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他先是对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进行表扬,并提出些意见,如选手应着正装,在演讲时肢体语言的运用,演讲内容应贴近现实生活等。记者对选手进行采访时,他们说通过这次演讲让我们可以更好地认识这个社会中诚信的价值,激励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比赛评委

比赛选手

评委现场点评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