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会展示
班会展示
2012级10班班会展示
日期:2012-12-18 作者:

最真的自己

    班级的建设不仅是一个人的事情,同时需要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以团结班级,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彼此为目的。我们班级于2012年12月10日在软件学院120教室举办了此次名为“最真的自己”的主题班会,莅临班会的嘉宾有贺佃忱老师、郑郁老师、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委及我们网工十班可爱的同学们,此次班会内容丰富,圆满成功。

班会开始前的倒计时让现场平静下来,随即而来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这里是沈阳师范大学科信软件学院2012级网络工程十班‘最真的我们’主题班会现场。”

  走进大学,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迎接挑战,我们用坚实的步伐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我们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

  诠释情怀,我们怀揣坚定的信念走向未来。

  花落纷飞,更替四季。

  蹁跹舞步,旖旎梦境。

  在这里,我们激扬青春,用希望迸发前进的动力。

  在这里,我们高歌呐喊,用斗志扬起理想的风帆。

         随着精彩的开场词,我们走进了十班的主题班会。

首先播放了同学们在来到沈师时,对它的第一印象,同时播放我们班级每一位同学的笑脸,象征着我们从全国各地走来,组成了我们温馨的家——网络工程十班

    首先是军训的回忆,军训是大学的生活中最值得记忆的日子,在那时,我们每天扛着4公斤的钢枪,顶着骄阳,面对着军事化的训练和管理,我们没有放弃也没有退缩,我们用我们大学生特有的坚强意识走到了最后。在我们最后走向检阅场时,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朝气蓬勃,用我们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我们喊着“横刀立马,谁与争锋,唯我软件,杀 杀 杀”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对我们21天来艰苦训练最好的鼓励。红旗方阵开场的呐喊震惊了全场,他们的气势为我们的运动会锦上添花。军训感谢你给了我们的坚强意志,给了我们军人的斗志,感谢你给了我们难以磨灭的记忆。

接下来是值得我们骄傲的运动会,我们十班的巾帼英雄——田羽慧,她是我们班级唯一一个加入运动会的同学。她每天一个人在艰苦的训练,忍受着一个人的寂寞。她参加了1500米、3000米的比赛,在她比赛的时候,我们班级的每一个人都为她呐喊、加油,让她坚持下去。最终,她获得了1500米的冠军,3000米的亚军,她运动会的成绩是对她艰苦训练最好的礼物。她获得的不仅是荣誉还有我们班级同学的敬佩,和同学们的赞美

   

我们的同学未雨绸缪,在大一的时候,想到了未来四年不想留下的遗憾。我们采用现场的形式对班级的部分同学进行了随即采访,让他们说出他们的心声。例如李飞说:想在大学期间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等等,这些言语虽然简单,但是说出了大部分同学的心声。

 

我们怀揣着一颗好奇心走进了大学,大学的生活绚丽多彩让我们的激情得以释放。在进入大学以来,我们学校及学院举办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活动,例如沈师好声音、校园星主播、看我72辩、寝室文化节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们班级的同学积极响应,并在这些活动中取得值得骄傲的成绩。沈师好声音我们雪菲是唯一一个软件学院的选手,我们班级的辩论队是冠军,我们的舞蹈获得寝室文化节的第二名等。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他们是十班更加优秀。

    我们的同学在运动场上也是奋勇的拼搏,在足球、篮球、排球的比赛中积极努力。虽然我们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收获更为重要的同学友谊和班级的团结。我们早上比赛时负责人会给运动员送早餐,让他们感受班级给他们的温暖和鼓励。每一位同学都在为他们呐喊、为他们加油。

      我们班级的口号是:春风吹,战鼓擂,网工十班怕过谁。

    平哥和琪姐见证了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大学生到如今的我们的成长历程,在班会时说出了对我们的期望,也让我们的心灵有所感触。我们同时邀请了兄弟班的班委说出来他们班级的特点,我们也总结了我们班级的特色,让我们的同学更加的了解我们的班级和班风。

在接近班会尾声的时候,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在我们班级的口号上签下了他们的名字。见证着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共同组建了一个班级,这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接下来我们全体起立齐唱《我们是一家人》,在这首温馨的歌曲中我们的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因为年轻活力我们共同欢歌热舞,

因为富有朝气我们对未来毫无畏惧,

因为政治青春年少我们许下承诺并期待着它的实现。

未来的四年我们一同见证网工十班的成长。

供稿:软件十班 上传:郑欣阳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