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会展示
班会展示
2012级11班班会展示
日期:2012-12-12 作者:

我们班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明确大学生活的意义和目的,进一步为自己将来的生活方式做好充分的考虑和选择,同时为增进班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在2012年11月21日 ,在软件学院121教室进行了一次盛京逐梦主题班会,出席的有我们软件学院的周书记、孙健老师、贺佃忱老师、郑郁老师等嘉宾。班会历时90分钟,进行顺利,圆满成功。

金色的九月,我们踏着秋风,相聚在沈阳师范大学。辉煌的三个月,我们披荆斩棘,努力在同一片篮天。我们怀揣不同的期待,手牵手一起许下搏击世界的愿望。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落步于盛京,因为我们心里有同一个目的:追逐梦想。伴随着主持人的年轻的战场,和主持人的激扬的开场白,我们网络工程11班盛京逐梦主题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班委汇报工作环节,第一个上台的是蔡金泽同学,他通过幻灯片向我们回顾了我们的军训生活,照片中的我们英姿煞爽,那沉重的钢枪,留下的不仅是那份洗不掉的枪油,更是刻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努力拼搏的号角。蔡金泽的介绍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曾经拼搏,挥洒汗水的绿茵场,虽然军训生活已经远离我们了,但是我们永远会将它铭记。接下来上台的是陆瑛瑶同学,她为我们介绍了运动会时发生的一切,让我们寻回了运动会那天激动与骄傲的心情,我们怀念杨超同学1500米冲刺那一瞬间,也怀念陆瑛瑶同学在跑道上奋力前行的身影,我们记得软件拿下大满贯那惊天的欢呼声……最后一个上台的是金福晔同学,他将我们在各项活动中的表现娓娓道来,篮球赛场上,我们抱成一团那一刻,我们公共见证了十一班的团结,足球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起挥洒汗水,排球比赛胜利那一瞬间,我们欢呼雀跃,风采大赛歌手大赛时,我们班同学更是大显身手,以一敌百大赛时,我们班的智多星集思广益,沉着答题……那一幢幢一幕幕,感人的片段重新浮现在了我们眼前。

接下来的是班级特殊奖项颁奖环节,有其他班的负责人揭晓了奖项都花落谁家,首先是最佳人气奖,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全威同学,全威在歌手大赛与蔡金泽组合获得了歌手大赛最佳参与奖,在寝室文化大赛中以解压者的身份带领九连杀获得二等奖,并且在看我72辩比赛中,流利的赢得了第一轮的胜利。全威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超炫的震住了全场的舞蹈,从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接下来最佳励志奖颁给的是陆瑛瑶,陆瑛瑶在运动会30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在寝室文化大赛中带领727杀入复赛,并且在11班班级负责人竞选中,以过硬的能力成为11班班级负责人。陆瑛瑶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韩文歌,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最后一个是最佳配合奖,获奖的是李宏佳田茂启组合,他们以精湛的技术与亲密无暇的配合带领我们11班篮球队冲入4强,李宏佳田茂启邀请黄云鹏学长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一段花球表演,让班会一下进入高潮。

之后播放了我们同学的采集梦想的视频,视频中的我们个个都朝气蓬勃。有的希望能够成为IT精英,有的希望自己开心,有的希望自己能够充实,大家的梦想让我们憧憬着未来,让我们憧憬着那不平凡的人生路。田晴、魏庆宇这两位一路陪伴我们的助理辅导员出现在银幕上为我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希望和期待。一段视频之后,我们班同学的现场讲述,大家的梦想很多,诗人、白领,什么都有,这些梦想让我们激动,让我们血液沸腾。接着,一段悠扬的小提琴响起,我们班的才艺展示开始了。首先为我们带来的是配乐诗朗诵--盛京逐梦,我们对梦想的宣言震撼了全场。接下来的是,李宏佳同学带来的书法才艺展示,盛京逐梦四个字赫然呈现在纸上,有梦终须圆,老师点上了梦字的最后一笔,意味着我们的梦想最终想实现。学院领导给予了我们班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我们的表现,同时祝愿我们的梦想能够实现。最后,一次精彩的班会,在难忘今宵中结束。

我们背上行囊,离开故土家乡,我们相约明天,齐聚沈水之阳。我们挥洒汗水,见证自我成长,我们怀揣希望,共筑明日辉煌。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大家对自己的梦想有了进一步的明确,,为我班级形成人人从自身作起,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环境氛围,为班级形成的良好风气打下了思想基础,增进班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班级的凝聚力,班会圆满落幕。

供稿:网络工程十一班 上传:张红元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