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2012年第二期
学院新闻: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2-11-29 作者:

  1129日,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2012接收预备党员审查和转正大会在软件楼416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王俊斌老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西城王静晶老师及16名学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党员田晴主持。

大会首先由入党申请人2010级李静等六名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人实事求是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与会各位党员充分发扬民主,本着对党、对入党申请人本人负责的精神,坚持党员标准和条件,全面、客观的评价入党申请人,并表明对其入党的态度。

在大会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西城老师做出总结。马老师说:本次大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李静等六名入党申请人进行审查,以上六名申请人符合党员标准和条件,顺利入党,我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牢记的党的精神,做一个忠诚的中共党员。校党委组织部王俊斌老师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满肯定。

与会老师

主持人田晴

入党申请人发言

会议现场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