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5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大学,迎接希望的起点,放飞梦想的终点。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离开了自己停留多年的避风港,被留恋和不舍填充满满的内心,多么希望可以在那里多停留一秒。然而,生活留给我们的是面对。我们要交给自己的是勇敢!

伴随着迷茫,我们迈出了第一步

怀揣着梦想,我们继续前行。

庆幸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重新拥有一个温馨的港湾。也许有人会抱怨,这里不再有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有人会抱怨,这里不再有高三般的学习热情;也许有人会抱怨,这里不再有高中铁哥们般的豪爽义气。但是,只有在这里,我们才可以认清自我;只有在这里我们才可以更快地成长。

在这里每一天的生活都很充实。周三下午有一节体育课。同学们下课之后,急急忙忙的去吃晚饭,然后拿着自己的书就去上自习了。大家整个晚自习都很用功。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晚自习里,静是基调。然而不是绝对的静,同学们在写作业的同时,也会有小小的讨论声。今天晚上似乎与以往不同。有四名同学去参加院内的辩论赛。也有我们其他成员去出观众。当然辩论的过程是激烈的。

一场精彩的辩论赛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班成功晋级复赛。但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辩论赛只不过是一个小插曲,大家又沉浸在安静的学习氛围中。一切还是和以前一样,只不过是在大学里我们学习少了一点,活动多了一点。用学长的一句话就是“大学除了学习不忙什么都忙”。

大学是一块肥沃的土地。而我饿美女算是播到地里的种子。未来,枝能伸多高,根能扎多深,杆能有多壮,全都看自己的本事了。

但我相信,大学四年的道路,我们会不留遗憾地将它走完。

在这里,我们一起在心中默默祈祷许下心愿。

在这里,我们一起拥抱同一种信念。

在这里,我们一起唤醒内心的渴望。

从这一刻起,我们要懂得:信管五班—我们永远的家!

我们将用四年的时间在此踏出青春最美的弧线!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