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3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05:30,《我相信》的歌声打破了早晨的平静。这是今天的闹钟声,因为今天我们3班的排球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相信”让我们的队员充满自信,更让我们的队员充满激情。这周的排球赛,3班必胜。

   睁开惺忪的睡眼,窗外有一层薄雾,虽然天气很凉,但同学们高涨的心情丝毫没有被影响,我们抓紧时间洗漱,因为我们都对这次排球赛充满期待。这不仅是一个比赛的日子,更是一个检验我们训练结果的日子。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虽然比赛是周四,但从周日开始,我们只要有时间就会组织队员去训练,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赢得比赛。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3班的同学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有时候手臂拍红了,但是依然咬牙坚持。有时候手掌拍肿了,但挥挥手,继续训练。训练,不仅提升了我们班的水平,更增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们的3班更加团结,也让我们3班更加优秀。所以不管比赛是输是赢,我们都会为我们的付出而感到无悔和骄傲。

   早上6:00。所有人员到齐,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我们面临着发球权的争夺,运气的天平很不给力的倾向了我们的对手——3+2班。第一球,我们没有接住,第二球我们又没有接住,这着实让我们捏了一把汗。难道3+2班真有那么牛吗?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感到一丝欣慰,因为我们连续3球撕破了对方的防线。比赛渐入佳境,实力的角逐只会让更优秀的团队留下。在我们球员和啦啦队的双重努力下,我们成功拿下了第一句。第二局,我们的训练有了成效。在连续得了5分之后,对手完全没有办法来招架。我们越大越顺,对手则是失误频频。所以第二局早已没有了悬念,这是的比赛更像是一场练习,成为了我们的表演时间——漂亮的接发球,有力的暴扣,灵活的脚步移动……最后我们以2:0的比分击败了看似强大的3+2班,取得了系列赛的开门红。

   胜利的喜悦洋溢在三班每个同学的脸上,“三班必胜”的口号响彻了整个球场。我们三班虽看似实力平平,但我们却通过团结和刻苦的训练赢得了比赛。我们不会去张扬自己,但也不会被别人看低。三班每一位同学都渴望胜利,但我们更知道,只有团结和刻苦才是真理。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们三班人都会踏踏实实的去努力,不张扬,不服输。相信在大学的日子,我们每一位三班的同学都会过的充实而有意义,因为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