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11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今天是学院组织的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十一班全班人员基本到齐了,只为看一场视觉盛宴。每个人都来的很早,每个人都满脸笑容,篮球队员都让我们激动和骄傲,商量战术的时候,相互鼓励,喊出“十一班加油”响亮的口号。

 当知道对手为2班时,我们班女生也不禁的寒颤,但是看着对方平均175的身高,大家也放松了许多。他们闲坐在对面,各自拿着水,说着什么,我们这边,队员们开始进行赛前预热,在这时我们坚定我们是最棒的。

 比赛开始,对方人员开始进行强烈进攻,他们用身体撞击我方球员,他们用各种方式制造我方犯规,瞬间点燃了球场上的战火,我班球员每个人都开始愤怒,眼睛里的红丝意外明显,每个人的脸部毫无表情,冷静,冷静,也许他们的心里不停默念的词语。

 对方8号,9号球员,应该是主要进攻人员,他们居然4个人同时围攻拿球的佳佳,佳佳却必须顶住压力把球抱紧,也是无奈之极,当田茂启将要把球投入篮中的时候,2班球员又是集体的防守,可惜球被打劫走了,田茂启体力略有不支,我们想要求换人,但田茂启依然坚持上场。接着是“吕布”张雄涛的爆发,连连进球,拉近了比分。

 此时赛场上的球员也紧张了起来,眼中只有球,我们班为女生在旁边激动的加油着,疯狂的叫喊着,不管它有没有失态,只为喊出内心的期待,也都失去了理智,不管了,疯狂就疯狂吧。

 

 在我班球员爆发之时,我们比分超出对方,他们大声的“啊”的一声发泄,我们不停的用最大的声音喊加油,球赛开始进入最后的高潮,女生们激动的之剩喊叫,球员忍住身体的不支坚持打球。

 女生拉拉队也是一种力量,当对方球员进攻的时候,我们班女生就大声喊11班加油,杂乱但有气势的喊叫,居然还真有一次阻挡了对方的进攻,估计是被我们吓到了,

 后来,对方有用一些手造了撞人犯规,又进了一个三分球,我们的心又迅速紧绷,最后三分钟,为了最后的胜利而拼搏,但是最后的我们还是输了,在结束那一刻,每个人都哽咽了。

 我们没有输,因为我们的气势彻底压倒了对方,因为我们的球技远远的高于对方,因为我们队伍的团结是对方怎么也达不到的;因为我们坚持某种关系,只是因为我们不会假装。

 我们优秀的十一班,我们女生懂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这是一种礼仪,我们男生知道宽容与大度,这是一种人格品性。

 田茂启哭了,不顾血在流,男生们都哭了,相拥在一起,女生们为他们站在一起惋惜与鼓励。

 最后,男女叠手:“我们爱,十一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