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3+2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这个星期一直属于比较冷的,时不时还有点小雨。冷的让人有点不想动弹。

星期二晚上是寝室文化大赛的初赛,由于时间仓促,我们编排了一个小品《我想上乡约》,经过张敬宜同学改编,新的《我想上乡约》晚上就要上映了。首先上场的是徐峰,那动人却如狼吼般的《忐忑》迎来了阵阵掌声;第二个上场的是张敬宜和王伊蒙,演的是两个特别土的东北人,下一个商场的是彭露莹,演一个失恋的大学生,唱的惨,哭的也惨,表现的淋漓尽致,掌声........最后一个上场的是万人目的离大学(李沛林同学),他穿的睡衣,拖鞋,带个帽子,简直太........唱的一首《老男孩》,真棒。当然,还有三位评委;:郑毅,李悦,李思远及两位主持人吕雅,梁辰一他们搞笑的声音,姿态,很好的诠释了整个小品的韵味。但美中不足的是柏洛这个后台方音乐的很不给力........虽然演出的各位都非常尽力,但最终没有入选。有点遗憾。

  小品就这样结束了,但每一幕都深深的引在我们的脑海中,我们的合作体现了班级的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星期三可谓是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一天了。由于要有三大球的比赛,班上各位同学都在积极训练。王梦秋同学光荣的成为了篮球队队长,名号“秋队”。排练的事有就不在此叙述。晚上是由软件学院学生部和辩论协会合作举办的内部辩论赛开赛了,今天是我们班的第一场,一辩李育霖,二辩张敬宜,三辩吕雅,四辩马程。平时他们精心准备,但可能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两位女同学显得有点沉默,而且材料不够全面,但是这种勇于参与的胆量是极为值得赞的。应为辩论不比其他,主要的还是临场应变能力,因此敢于报名的都是很棒的。虽然这次没有晋级,但马程同学获得了最佳辩论手的称号。这还是值得庆幸的。

 

 星期四貌似是这星期唯一比较热的一天。天气热,人心也热,因为球类比赛马上就要开赛了,秋队率领着我们班的队马上要踏上征程,为荣誉而战。他们的热情似乎已经让他们忘却了训练时带来的伤痛,他们热血澎湃了。让我们期待这将要发生的一切。

 一星期即将会过去,我们一起期待着下个星期的到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