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8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十一月三日,期中考试第一次在大学参加其中考试,心情甚是紧张,很多学长都说期中考试很重要,是我们学院个特色,考试终于开始了,看见发了几张卷,头几道题就把我们难倒了,但很快就有人交卷了,其实对于那些平时认真学习的同学来说,不是很难,但对于有些同学来说,有点难,后悔啊!后悔当初没认真学习。十一月四日,我们在文体馆集合,观看“党在我心中”的文艺汇演,太精彩了,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学生表演的,太有才了,我们认真的看着,心中充满羡慕,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们充满了期待,那天的同学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个荧光棒,当灯关了时,那场景,真美!我陶醉其中,欢呼兴奋。

累了

今天没有什么活动,很平淡的一天,其实想想难得的安静也是一种享受,同学们似乎习惯了昔日的忙忙碌碌,我依旧起得很早:看见一个同学,打算去逛街,在食堂看见一个同学,他说一会去图书馆,好想看《倾城之恋》,回来时看见一个男同学,说打会台球。

这是参加玩晚会时照片

    丰富的课余生活,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丰富了我们的内心,可能有时候会苦点,也可能会累点,但我们还年轻。我们有对未来梦想,这就是我们,永远东充满活力的八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