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现在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班级周记
班级周记
2012级10班第八周班级周记
日期:2012-11-28 作者:

    光匆匆,我们这些天都过着忙碌的生活,但却乐此不疲,在这一周里我们班里却有一个轻松娱乐的活动,就是唱歌比赛。

起初我们班只有两个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而别的班竟然有十多个人报名参加,尽管如此,她们凭借着唱功清唱一段,通过评委的评分轻松的经过了初赛,因为这两位选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一个音色非常独特,一个嗓音很高,她们都毫无疑问的晋级了。经过两天的准备,到了复赛阶段,也是很关键的时候,这回就比较正式一点了,需要每个人都带着伴奏去,随着音乐唱一段歌曲,我们班的两位选手再次用深情演绎,打动了评委,轻松晋级。

而别的班级虽然一开始报的人数很多,但经过筛选也只剩下一两位而已。她们过无关斩六将,经过层层选拔挺进了决赛,在团委一号厅举行我们软件学院的唱歌比赛,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观众也老早地进入了会场,一切都准备就绪,而我们班的两位选手是最有希望获得奖项的。

进入到决赛的一共有二十位选手,首先,每个人要清唱一小段歌曲展示自我,台下的观众也是不停地尖叫,之后是每位选手开始各自演唱一整首曲目。五人一组由评委点评。一个是5号出场,一个是15号,她们的顺序排得都特别的好,慢慢的比赛进入到高潮,由开始的紧张怯场变得收放自如,完全的在释放自己,在表演尽情的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

最终没有令我们大家失望,一个获得了冠军,一个是第二名,多么好的成绩啊!又包揽了一个最佳团体奖。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第二天,我们也没有因为比赛活动多而耽误学习,都进入到积极的学习状态。在这最后一天的晚自习里终于没有了活动,但教室里去非常安静,都在认真的学习,经过这周让我们懂得了许多,同时也收获了许多。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