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2012年第一期
学院新闻:软件学院举办2013届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2-06-26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政策,为了帮2013届毕业生解读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软件学院在小学期期间举办两场学生职业规划讲座,邀请到IT行业资深职业规划专家、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教学总监周羽做讲座。201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系统专业35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是IT行业知名培训类公司,每年数以千计的学生进行岗前职业培训。其华东区教学总监周羽是公司骨干的职业规划师,有超过200场的职业规划讲座的经历。

此次活动分两天在软件122教室举行。第一场,201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200余人参加;第二场,2013届软件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0参加。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教学总监周羽先生从不同专业就业前景分析、2012年最新就业形式分析、学生大四期间应针对就业做如何准备、根据学生性格特点帮助其找到适合的职业方向、教学生如何给自己进行职业规划等6个方面对2013届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并简单地介绍了达内科技有限公司诚邀软件学院2013届学生到达内参与岗前培训。周总监幽默风趣的言语生动感人的职场励志案例赢得了现场学生阵阵笑声和掌声。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周总监的讲解,对于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入职准备的职业素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据悉,邀请IT行业知名培训类公司到软件学院进行职业规划指导,是学院携手IT企业共同促进学生就业的一部分,是学院进行3+1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进行学分置换、订单式培养等前期准备的重要一环。正是这些就业措施的实施,才使学院取得2013届学生有260余人进行学分置换,提前一年走上工作岗位,也促使学院每年高质量就业率稳步提高,跻身于学校的前列。



 

达内科技职业培训师讲解职业素养



 

讲座现场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