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删除
2012年第一期
学院新闻: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2-06-16 作者:

 

6月15,软件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因为有你毕业生欢送会在星烁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全体教2012届毕业生以及09、10、11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群主持。

随着音乐响起,一部视频片再现了2012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点滴,将与会人员带入了毕业典礼氛围当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群上台主持,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首先,学院院长刘杰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刘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表示祝贺,并2012届毕业生一起回忆了四年间同学们和软件学院成长程,对取得诸多成绩予充分的肯定。面对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刘院长希望2012届毕业生继续践行“厚德茂行,求实创新”的软件院训。接着,教师代表李冶老师、毕业生代表丁晓钰同学、毕业生家长代表张慧玲女士也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言辞肯切、感情真挚,赢得了阵阵掌声

典礼上,为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创新活动等方面的进取心,促使在校生不断取得佳绩。学院对优秀毕业生、考取博硕研究生、竞赛获奖等表现突出的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姜龙滨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2届毕业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软件学院2012届毕业生创业标兵的决定》四份表彰决定。软件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为受表彰毕业生颁奖。

2012届毕业生也心系软件学院,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为学院送出了纪念品《感恩之舵》,表达对母校的培养之恩,对教师感激之情,希望学院能扬帆起航,操舵前行,驶入更加广阔的成功之海,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随着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毕业典礼掀起高潮。周顺兴副书记宣读了《软件学院2012届毕业生名单》。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刘杰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移流苏。今年软件学院共有596名毕业生,其中硕士毕业生8名,本科毕业生588名。学位授予仪式隆重庄严,现场秩序井然。

毕业典礼之后,在校师也为201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因为有你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分为“那一年,我们怀揣梦想”“那一年,我们激情飞扬”“那一年,我们拼搏忙碌那一年,我们扬帆起航”等四个篇章。一个个小品表演着在校期间的欢愉,一曲曲歌述说着离愁别绪,一支支舞演绎着离别感伤,不禁使许多同学潸然泪下。

送别会中间,2012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杨懿鹏捐出自己获得的国家奖学金大部分5000元给在校学弟学妹,希望能帮助在校贫困生,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贡献刘杰院长对杨懿鹏的捐款给予高度的评价,指出“杨懿鹏同学在自己还没有毕业,还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捐出自己部分奖学金,这是一个壮举,还是一个创举,开启了软件学院助学工作的新篇章”。现场的师生送出了全场最热烈掌声。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

刘杰院长致辞

刘利群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李冶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丁晓钰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张慧玲女士发言

姜龙滨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刘杰院长为考取博士生代表颁奖

毕业生代表向刘杰院长赠送纪念品

刘杰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移流苏

“因为有你”毕业生欢送会表演现场

刘杰院长代表贫困生接受杨懿鹏同学的5000元捐款

欢送会参演同学与辅导员老师合影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