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现在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海辉校企合作方案
日期:2012-04-25 作者:


222225.jpg
沈阳师范大学-海辉软件集团 校企合作

公司介绍(www.hisoft.com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HSFT)是一家领先的为全球客户提供信息技术、研发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科技服务提供商,凭借卓越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交付流程,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助力客户的成功。基于大连总部,海辉在中国、美国、日本和新加坡设有17家分公司和交付中心。海辉拥有超过7000名IT专业人才,为包括财富500强在内的全球大中型企业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在金融服务、高科技和消费电子、保险、电信、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制造业、制药、能源与公用事业、政府与教育、医疗、物流和零售等领域积累了极具广度和深度的行业经验。
企业荣誉
中国首家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的服务外包企业连续4年入围全球“语言服务供应商50强”
位居中国公司榜首首家通过SAS70 Type II审计的中国软件公司 连续6年入选IAOP“全球外包100强”ü
通用电气公司认证的第一个全球开发中心

招聘项目组介绍

 

工作、会议、团体活动


招聘信息

事业部

项目组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职位要求

欧美事业部

微软、惠普

软件测试工程师

无锡、北京

40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开发语言、数据库、工具、理论知识、网络协议等专业理论基础知识,熟悉基本的测试方法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欧美事业部

惠普

软件开发工程师

无锡

10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熟悉java或.Net语言,具备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日本事业部

索尼

软件测试工程师

无锡

50

日语、计算机、数理相关专业,日语二级(相当于),有计算机基础以及软件测试基础方面知识优先,具有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海辉实习生的收获

  • 完善的岗前培训
  • 方位的运营管理
    免费提供住宿(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空调等)
    投保意外伤害险、免费提供日常用药
    多姿多彩的的团队活动
    定期一对一的沟通访谈
    实习生补助
  • 妥善的毕业安排
    实习合格,毕业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地址:无锡新区震泽路18号国家软件园白羊座 邮编:214028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