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大学生科研
大学生科研
[转]关于发布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2-04-10 作者:


各相关学院:

    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辽宁省教育厅主办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竞赛之一,现已开始网上报名,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和鼓励广大教师和学生参与竞赛活动。
一、参赛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网址http://lncc.neu.edu.cn
报名时间 2012年4月9日—15日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报名表及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竞赛邮箱,请注明xx学院计算机竞赛报名。
竞赛报名邮箱:674209515@qq.com
联系电话:86593013 教务处 吴隆坤
二、参赛作品总体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大小与播放时长限制:因本届大赛要求将所有作品上传到公共网络平台上进行展示,故对作品的大小不作特别限制,但限制播放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提示:上传高清晰度作品虽然观看清晰度较高,但对传输网络的要求也较高,如网速不够也可能导致播放不畅,影响评审。)
(3)为便于审核作品原创性及对优秀作品辑集出版,大赛报名截止前应通过网络形式或刻盘提交完整作品及创作相关材料(源码、素材等)。压缩后文件大小在100M以内的通过网络提交即可,大小超过100M的请刻盘邮寄。刻盘邮寄的具体要求如下:
① 刻盘邮寄时要求每件参赛作品的作品及创作材料单独刻录在一张光盘上;
② 每件作品提交3份光盘:1份存档,1份提交决赛承办学校,1份备用;
③ 盘面用黑色标记笔注明作品编号、作品名称、参赛院校。
④ 盘内创建“作品”与“创作材料”两个目录,分别存放作品和创作材料。
⑤ 因不同作品可能由不同专家进行评审,因此不要将多件作品刻录在同一张光盘上,以免影响评审。
三、参赛作品格式要求
(1)“网站设计”小类作品:应提供能够在互联网上真实访问的网站地址(域名或IP地址均可),并以此真实运行的网站进行评审。
(2)“数据库应用”小类作品:仅限于非网站形式的数据库应用类作品报此类别。凡以网站形式呈现的作品,一律按“网站设计”小类报名。此类作品应尽量使用流行的数据库系统开发工具进行开发。
(3)“教学课件”小类、“虚拟实验平台”小类作品及“数字媒体设计”(各组)大类下所有作品,应采用流行格式,未作特殊设置的普通电脑在点击作品后即可使用常规播放器(如IE浏览器、Flash播放器、暴风影音等流行视频播放器)进行播放,亦可设计为自播放的执行文件。
(4)“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音频格式为WAV或AIFF(44.1kHz / 48kHz / 96kHz,16 / 24bit,PCM。若为5.1音频文件格式,请注明编码格式与编码软件);视频文件要求为MPEG或AVI格式。
(5)不能满足上述格式限制条件的作品,请在报名时注明运行环境,并可能要求在决赛答辩时自备运行环境。
具体参赛信息请查看附件。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