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现在位置:首页  学院团委  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以诚信名义参加考试 以诚信信条践行人生
日期:2012-04-05 作者:

 

——软件学子参加诚信考试

2011年7月11日9:00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长波在软件学院101参加期末考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考试没有监考老师,有的只是自己与同学在考试期试期间的奋笔疾书。

李长波参加考试是数据库原理,是学院响应学校诚信考场的一部分。同学们早就来到软件118教室,穿着整齐学院衫,胸前佩戴着粉色诚信胸卡,精神饱满。辅导员赵娇洁老师微笑着为同学服务,按时发放试卷。当同学们都专注答题时,赵老师悄悄地退出考场整个考场除了沙沙的答题声,有的只是黑板上诚信考场四个大字。诚信是参加此次考试学生们郑重的承诺。学校夏敏副校长、教务处刘天华处长、学生处刘亚军处长、左冰副处长,学院周传生副院长在考试期间巡视了考场,对同学们严明的考律表示非常满意

考试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李长波。他说:这次考试是学校对自己信任自己更加珍惜这分荣誉。在考试期间,就是自己的监考老师,体验到诚信给自己带来的自尊与快乐。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也要诚实做事,诚信做人。

据悉,此次考试是软件学院的第一场诚信考试。在12、13日将还会有两诚信考试。诚信考试举行,给学院参与期末考试的同学树立了榜样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要向其学习,希望下次自己也能在学院诚信考场参加考试,交上自己诚信的答卷。

 

 

 

校领导巡视诚信考场

学院周传生副院长巡视诚信考场

辅导员赵娇洁老师微笑着为同学们服务

同学们认真答卷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